教学促进办公室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12-03 17:15:56

教学促进办公室组织召开

2018-2019学年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12月3日,教学促进办公室在综合楼阶梯六教室组织召开2018-2019学年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教促办宋微老师主持。

 

首先,宋老师向各信息员介绍了《安阳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管理办法》,希望各位教学信息员能对认真履行。

接着,宋老师将本学期的学生评教工作进行详细介绍,用PPT清晰地展示了网上评教的办法和步骤,并对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强调。希望各位教学信息员能够认真宣传学生评教工作,组织本班学生对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公正、公平、客观的评价,把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最后,宋老师再次向各信息员强调,希望各信息员能够搜集、汇总身边同学们对学习或是生活上的各种意见和建议,并反馈至教促办,和教促办一同努力营造一个更好地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