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师教学评价小组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12-05 10:55:40

我校召开教师教学评价小组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3日上午10点,教促办在行政楼501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评价小组工作会议。安阳学院校长贺海鹏教授,发展规划与评估办公室主任王爱民教授,教促办主任袁付顺教授,以及学校各学院(部)院长、副院长、教授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教促办宋微科长主持。

首先,宋微老师宣读了《关于成立安阳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综合评价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开展安阳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教学综合评价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安阳学院教师教学综合评价工作实施办法》等文件,并对文件中的重点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对其中注意事项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和强调。

接着,教促办主任袁付顺教授向大家阐述了关于评教办法修订的背景,本次方案修订是贯彻落实教育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和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为指导,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努力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水平。修改评教权重,能够使评教结果更加专业、公平。

最后,贺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贺校长表示,教促办的工作是集团和我校非常重视的一项工作,也是我校教育教学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学院院长、教授要切实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完成本学期的评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