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期中学生评教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04-16 09:18:04

二级学院(部)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于2024415-22(第七周)组织在校生进行学生评教。评教采取网上评教的方式,在校学生认真填写《安阳学院学生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根据任课教师的课堂教学情况,严肃、客观、公正地对任课教师进行评价,对教师的教学提出意见和建议,提交评价结果。

请各学院(部)学生教学信息员组长、学生教学信息员组织好本院学生完成本次学生评教工作。届时未完成评教者,选课、查看课表和课程成绩等权限将受到限制。

本次学生期中评教采用教务管理系统中质量评价。可以参用网页版或青果教务系统旗下喜鹊儿APP进行

1. 安阳学院官网进入校园门户,登陆账号后,找到“新教务系统”中教学评价,完成评价。

2. 喜鹊儿APP中“学生评教”功能,完成评价。
    安阳校区如有问题请联系宋微老师,办公电话:2171866,QQ:2833757663

原阳校区如有问题请联系娄云诗老师,办公电话:6332017,微信:lys857591698。

附:学生评教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