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学院原阳校区召开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暨学生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4-03-22 10:00:00

安阳学院原阳校区召开学生信息员

工作会议暨学生座谈会


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及时了解学生对各教学环节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活动中的积极作用,2024年3月21日下午,我校原阳校区召开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暨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副主任马守富主持,教学督导刘保刚、娄云诗老师及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组长、副组长参加。

3.21信息员工作会议

首先马主任强调新学期大家要以崭新的姿态去开展新的工作,积极反映学生对教学管理部门、对任课教师教学上的意见和建议,各二级学院信息员站应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老师的教学情况。同时他针对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学生工作下达通知后,各位组长、副组长要立即召开信息员会议,积极主动工作,确保全员参与,争取提前完成;二是在学生评教和满意度调查工作中,应做到态度认真负责,评价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三是谈一谈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学习、教师上课与学校管理等方面好的地方以及存在的问题。

3.21学生座谈会

随后刘教授向大家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要学会分析判断哪些老师讲的不错,哪些老师存在问题,还有这个问题是不是普遍的,有没有特殊性?以及授课内容有没有结合课程思政的特点。他希望大家要利用好平台,把学生工作干好,休息好,身体好,学习好,新学期更上一层楼。

最后娄老师针对2023-2024学年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的更新,以及收集汇总学生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图文/娄云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