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2024-04-15 09:44:17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青年教师队伍,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412日,我校邀请安阳工学院翟雁教授围绕“教学竞赛对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的主题,对我校青年教师进行专题培训两校区近60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质量监测与评估部马银峰部长、人事部赵广部长主持。安阳学院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价中心副主任宋微,原阳校区人事部副部长吴晨玮、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金俊岐出席培训会。

翟雁教授结合自身多年教育教学和竞赛的经验,教学竞赛必要性、教学创新设计、教师的软实力、教学竞赛与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培训,对青年教师应该如何准备教学竞赛、以及助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起到重要作用,为我校青年教师创新教学方法打开了新思路。

此次培训是增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培养青年教师能力的有效途径。通过培训,使青年教师能够更好的以赛促进、赛教融合,助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