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开展保密教育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及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全院教职工的保密意识和能力,推动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2021年11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在A4-204组织开展保密教育培训工作会议。副院长仝好林,党总支副书记王展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全体教职工观看了《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展宣读了概文件。最后副院长仝好林会上强调,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将其作为一项长期、重点的工作来抓,他要求各位老师要强化保密观念、筑牢保密防线、落实保密责任,增强“知法懂法”意识,提高“守法用法”能力。

国家安全高于一切,保密责任重于泰山。通过学习,全体教职工增强三点保密意识,了解三点保密责任,有助于以敬畏之心行保密之责。同时,也充分调动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全院营造了良好的保密氛围,有效增强了师生的保密意识和能力,全面提高了学院的保密工作水平。

(文/图  卢梦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