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为了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知识,推动我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2021年11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于教学楼A4-301教室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活动。

本次大赛以“宣传政策、普及知识、铸就诚信”为主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笔试选拔。比赛开始前,思政辅导员刘田莉老师强调了“诚信校园行”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期待参赛选手发挥真实水平。在笔试环节,各位选手严格遵循疫情防控原则佩戴口罩,凭借自身丰富的知识储备,冷静从容,谨慎答题。最终,旅管专升本2101班李帆、国贸专升本2101班王炎龙、金融学本科1901班申转转3位同学在笔试环节脱颖而出,预示2021-2022年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大赛初赛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帮忙下明德立信、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青春风采,进一步营造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诚信校园文化氛围。让我院学生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的同时,也更好地引领我院学生锤炼良好的人格品质,争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刘田莉  图/张贝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