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河南安阳万庄物流园校企合作成功签约
发布时间:2021-12-11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加强物流管理专业建设,12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河南安阳万庄物流园举行。我校副校长王爱民,教务处副处长王永国,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仝好林,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王振其,物流管理专业教师代表罗松林和企业方代表河南万庄安阳物流园党支部副书记郝松亮,常务副总闫伟明,行政副总吴鹏,行政总监王保堂等参加仪式。会议由河南万庄安阳物流园行政主管王涛主持。

首先,河南万庄安阳物流园常务副总闫伟明先生致欢迎词。他简要了介绍公司发展历史,业务经营状况及人才需求。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增进安阳学院与物流园的深厚友谊,利用双方优势进而开展更多有利于学生、有利于学校、有利于企业、有利于社会发展的业务往来,并愿意为学生的实习实践提供便利条件,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全方位的合作。

接着,我校副校长王爱民致辞。他对实习基地的建立表示祝贺,从学校历史、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学生规模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和物流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感谢公司在人才培养、实践教育和就业方面对我校给予的支持,希望双方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为校企双方和社会区域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共同为“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会后,与会成员参观了物流园区,双方讨论了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和教学改进方法,一致认为要努力培育符合地方区域经济发展的陆港型物流人才。

 

(文/ 罗松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