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沙龙
发布时间:2022-04-18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践行“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理念,丰富团学活动,提升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践行教育实效,促进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交流,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2年4月17日在阶梯十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团委学生会工作沙龙。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团委书记杨冰雪、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娇,分院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沙龙。

会上,计算机科学与数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围绕第二课堂到梦空间的使用、校内学生活动志愿服务、学生干部队伍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杨冰雪、李娇分别从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团委学生会工作能力;学习优秀团学工作经验,提升工作热情为主题发表讲话。

本次团委学生会工作沙龙的开展,不仅为分院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搭建了一个开放性、合作性的交流平台,使学生干部拓宽了视野、开扩了思路、激发了灵感,更有效地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提高了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学校迎评工作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营造了积极氛围。

                           (文/余志泳  图/李雨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