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心怀感恩助学政策
诚信立德回馈国家
发布时间:2019-05-17  

1.jpg


4月2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在A4-504教室举行了助学贷款还贷知识讲座,享受过国家助学贷款政策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思政辅导员杜亭如主讲。

首先,杜老师以“心怀感恩助学政策,诚信立德回馈国家”为主题,对国家助学政策进行解析,然后分别详细介绍了还款的时间和金额、还款的方式、高校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的流程以及不按协议还款的征信影响。重点强调了高校助学贷款毕业确认的流程中家庭固定电话、移动电话、工作单位信息及共同借款人信息修改成最新的重要性,接着,详细讲解了征信知识,强调了按时还贷的重要性。最后,在与学生的交流互动中,杜老师及时给学生解答了“如何找回密码”、“如何确认是否还款成功”等细节问题,切实做到了精准帮扶、精准指导。

通过此次助学贷款还贷知识讲座,学生对国家助学贷款的政策以及还款流程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营造良好的资助育人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赵晓明 图/张文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