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7  

2.jpg

为强化学生宿舍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安全工作,4月24日晚,全体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宿舍安全隐患排查,深入了解学生的住宿安全与学习情况。

本次检查主要是排查各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卫生问题。各位老师亲自进入每个宿舍,重点检查是否有违禁用电设备、是否乱拉乱接插线板等问题。由于老师们长期坚持认真严谨地对各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卫生进行仔细的审核,我院大部分宿舍内务整理良好、各个宿舍都符合安全标准。但是也有部分宿舍存在着一些小问题,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对存在的问题已及时发现并提出整改建议,同学们也积极配合,保证此类现象不会再发生。同时,老师们提醒学生们一定要提高安全隐患意识、增强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防火灾和人身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增强自护自救能力,合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宿舍卫生安全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我院对此一直常抓不懈。宿舍安全排查活动既体现了我院对宿舍卫生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视,又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

 

(文/王璐瑶   图/ 胡宁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