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迎春启程 向阳而生 共克时艰 助力防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2-17  

1.jpg

庚子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席卷而来,面对抗击疫情的严峻形势,经济与管理学院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国家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及安阳学院的各项决策部署,把支持疫情防控、维护教学稳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本着疫情防控 “不停教、不停课、不停学”原则,全力做好教学服务保障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工作小组于2020年2月4日18:00,以微信形式进行工作部署和安排。参加本次视频会议的有经管学院王志安院长、副院长任舒老师、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等八人。

首先,任舒副院长就近期工作做简单梳理,教学秘书针对教师任务书和课表,将有问题的逐一汇报,各教研室反馈,相关课程进行合理的分配与协调。其次,为保障网络直播授课的效果,任舒老师在会议前仔细研读相关文件要求,探索网络授课技巧,详细制定分院的网络授课方案,进行实践。将自己的经验分享,提出遇到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措施。到开学之际的网络直播授课,做到无问题无情况,让学生真正的享受到网络直播授课的益处。经管学院依据我校文件制定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疫情期间教学工作专项方案》,实施“线上教学、网上辅导”的新教学模式,借助相关软件教学平台、课程视频资源平台等作用,确保学生开学之际全部计划课程正常开出。

最后,王志安院长作总结发言,强调了经济与管理学院要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把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防控措施,科学做好防控工作,教学与防控两不误。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与新型冠状病毒抗争期间,为了确保正常教学环节的实施,充分利用学校为师生提供的教辅网络资源,做好“线上教学、网上辅导”,在保证防控措施有效的基础上,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全体与会人员表示,我们经过这段时间的埋首蓄力,并肩作战,定会绽放风采,迎春启程,向阳而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