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经管学院召开防疫工作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8  

1.jpg

因近期疫情情况仍十分严峻,在共同防疫的同时,学工老师的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开展着。2月16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防疫工作电话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王志安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首先向大家再次强调了此次疫情的严重性,需要各位老师高度重视,学院学生安全始终是第一位,我们应当在第一时间掌控到特殊学生情况。其次,院长要求,我们要在我们的众多学生中寻找榜样,寻找抗疫典型,做好宣传工作,让学生在家的同时也能为防疫工作尽一份力。会议最后,院长强调,虽然疾病当前,但是停学不停课,2月17日正式启动网络授课,各辅导员要把好学生出勤,保证学生高涨的学习情绪,利用这段时间提高自己。

病毒无情人有情,虽然我们不能像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一样无私奉献自己,但我们的心与你们同在,广大莘莘学子会用自己的方式为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文/吴则甫  图/吴则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