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经管、健康学院召开本月学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9  

1.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虽然全国抗疫工作形式严峻,我们在敬佩一线医务人员的同时,也应当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3月14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工老师召开防疫工作电话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王志安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院长首先肯定了辅导员们的近期工作,线上办公难度要比实际更大,但是各位老师能够很好地完成各项任务,这是我们需要继续保持的;其次,院长要求从上个月开始,我院不断涌现出优秀学子在防疫一线处做志愿者,这是我们的榜样和骄傲,应当大力表扬,同时提醒各位老师,一定要密切关注这些学生们,提醒学生们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健康;同时院长要求,各位老师的日常工作要做好记录,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虽然现在疫情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绝不能再掉以轻心,要时刻把安全牢记心头;会议最后,院长指出,我们要把学生的安全工作做到实处,同时掌握学生的心理动态,特殊时期也不能松懈。

经过全国上下艰苦努力,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殷切希望各位学子能够早日回归课堂,迎接春天的怀抱。

(文/吴则甫  图/吴则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