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五周教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3  

为保证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毕业生论文等相关工作的顺利实施,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20日下午16:30通过微信群召开了网络教学工作视频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志安院长主持了此次会议,教学秘书、所有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督导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院长首先让大家反馈开学第五周的听课情况,尤其是兼职老师的上课情况。通过各教研室主任与教学督导们的积极发言,了解到兼职老师上课情况整体良好但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教研室主任课下与兼职老师沟通解决,确保兼职老师与专任教师一样保障上课质量。其次,王院长指出要安排好毕业生工作的开展,论文初稿要如期上交,指导老师要加强对毕业生论文的指导。最后,王院长对《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主要任务推进落实台账》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本次会议对近期以来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规划与部署,明确了工作任务,有助于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稳步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