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周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1.jpg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0年3月27日下午16:00通过QQ群语音通话的方式召开了全院第六周教学工作例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志安教授、副院长任舒老师、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以及全体任课教师,会议由教学秘书耿雪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校教学督导监事巩杰老师对开学以来的网络教学督导情况进行了汇报。首先,巩杰老师说明了教学督导的意义,表达了对我学院全体教师积极配合督导工作的感谢;其次,巩杰老师对我院教师克服重重困难,认真、高质量地完成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 巩杰老师指出了目前我院网络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对策。

会议第二项,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任舒老师肯定了我院教师的教学工作并对我院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任舒副院长提出,全体教师要做好持续进行网络教学的思想准备并适当安抚学生的情绪;全体教师要进一步督促学生在GOCHECK系统中完成毕业论文,以便更好地完成学生毕业工作。

会议第三项,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志安教授对我院教学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并对全体教师提出四点要求。王志安院长具体安排部署如下:一要加大对我院仝好林教授团队省级精品课建设的支持力度,为申报国家级精品课程做准备;二要全面了解毕业生实习和论文的完成情况,把不能毕业的隐患消除于萌芽状态;三要在课前十分钟从大国意识和思想情怀对学生进行广泛征兵动员。王志安院长对全院教师更好地做好网络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教学进度授课;第二,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上课纪律;第三,全体教师要严格考勤制度,并对无法参加线上学习的学生采取针对性的补救措施;第四,全体教师要互相听课,积极完成听课任务。

本次会议对于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教学工作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全体教师必将以此次会议精神为指导更好地完成网络教学和毕业生论文工作。会议最后,王志安院长对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教学例会表达了感谢并叮嘱教师在特殊时期保重身体。

(图/耿雪   文/张贝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