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九周教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9  

图片1.png

为保证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毕业生实习与毕业生论文等相关工作的顺利实施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17日下午16:00通过微信群召开了网络教学工作视频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志安院长主持了此次会议,任舒副院长、教学秘书、所有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督导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院长首先让大家反馈教学与听课情况,教学督导们和各教研室主任依次发言,反映问题,并提出改进的方法,例如上完课听自己课的回放,以发现问题及时改进。其次,大家共同商议申请校外实习基地的事情,经过综合分析,决定申请顺丰为校外实习基地。最后,王院长对去年院里没毕业的学生做了详细安排,重新分配指导老师,一对一解决难题。对于今年的毕业生论文,王院长指出指导老师要加强指导,尤其是论文的重复率问题。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明确了方向,有利于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