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 召开第十周教学工作及分院教指委两个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5  

为保证疫情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尤其是线上教学、毕业生论文相关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24日下午16:00通过QQ群召开了网络教学工作视频会议。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志安院长主持了此次会议,任舒副院长、教学秘书、所有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督导成员3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学督导组监事巩杰副教授首先发言,针对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法,例如上完课听自己课的回放,以发现问题及时改进,并要求老师严格按照作息时间进行授课,不得出现提前下课现象。其次,任舒副院长布置下一步教学和期初补考工作,各位老师应提前做好准备。最后,王志安院长强调“网络课堂也是课堂”必须向对待真实课堂教学一样进行教学管理;还针对毕业生论文质量问题提出了详细具体的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督促全体指导教师要把好论文指导质量关,尤其是论文重复率问题,不上交一篇不合格的论文,不能出不合格的次品,而且再次明确提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重复率标准定在不能超过20%。

全体教学工作会议之后,又连续召开了分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暨教学督导组全体会议,会议总结了前一段教学管理情况,收集了教学管理中亟待解决的问题,通报教学及学生管理了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措施,布置了下一段的工作。

此次两个会议的召开,对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方向,有利于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