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十二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07  

图片1.png

为保证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毕业生线上论文答辩、期初缓补考等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5日下午16:00通过钉钉群召开了网络教学工作视频会议。本次会议主要是为了传达学校5月3日网络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布置下一段教学及管理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志安院长主持了此次会议,王展副书记,任舒副院长、教学秘书、所有任课教师及全体思政辅导员共4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展副书记发言。她强调了毕业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学校学生多分布广,一定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根据不同学生的情况,点对点采取不同的办法,确保做好毕业生相关工作。接着,任舒副院长强调了毕业生论文答辩、毕业生论文成绩录入系统、期中教学检查等工作注意事项。最后,王志安院长对近期的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按照学校的要求分院在原督导群的基础上,重新整合了教学督导督学组,学工队伍全部加入督导群。王院长指出,任课老师要严格履行教师职责,一定要遵守学校教学纪律,必须做到提前10分钟到网络课堂候课,按教学作息时间上下课;此外,王院长还传达了学校教学促进办关于今年教师教学新的“四位一体”的评教办法;最后,王院长再次强调了近期要做好期初缓补考工作和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耿雪秘书对各项工作的具体实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布置了下一步对教师网上监考、论文答辩如何实际操作进行培训。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近期的工作方向和主要工作内容,有利于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