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健康管理)学院学习践行贺海鹏校长讲话精神 及时开展新教师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15  

 111._meitu_1.jpg    144._meitu_2.jpg

9月1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健康管理)学院在A3教学楼404教室,召开了全体专任教师、辅导员会议,柴兴泉主持会议。

首先,院长、党总支书记柴兴泉宣读了安阳学院关于仝好林同志的任命决定。随后,他领学了贺海鹏校长在新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上的讲话要点,重点强调了“抓党建、把方向、强内涵、促发展、扩规模、增效益,严防疫、重常态,保收官、谋新篇”三十字工作方针,重点明确了七大工作任务。明鸣等几位老师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柴兴泉强调要对照我院工作实际,贯彻“讲话”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院长助理仝好林就践行贺校长讲话精神,围绕“探索实施‘一院一品’”要求,对本学年学院特色亮点工作要点进行修改完善情况作了介绍,提请大家讨论、征求大家意见。与此同时,他还布置安排了近期教学科研工作,特别强调要用心上好新冠疫情之后,非毕业班线下第一课。总支副书记王展传达了院党统[2020]4、5号文件精神,要求全力作好老生返校、“专接本”新生报到,做好“防疫”常态化、“双防”责任制等方面的入学教育工作。

之后,由教研室主任、副高职称教师组成指导组,对李博等新老师现场课堂教学进行了分析点评,指出优缺点,提出改进意见建议,实施岗前辅导培训,为贯彻集团创办人、董事长“质量为根”办学理念,保证课堂教学高质量,经管(健康)学院迈出本学期第一步。学院还给“新老师”指派了“老师傅”,在原有“一对一”帮扶基础上,增添了“双向传帮带”新内涵。新老师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尽快成为一名好老师。

                                                           (文/赵莹莹,图/王振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