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健康管理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22  

丹桂飘香、清风徐徐,又是一年迎新时。2020年9月21日清早,健康管理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在我校西校门南侧主干路开启,我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柴兴泉、党总支副书记王展,团委书记吴则甫莅临现场,与党员先锋队、迎新志愿者一道热情迎接健康管理学院新学生。

为了扩大社会影响、增加美誉度,全力做好迎新工作,院党总支、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党员先锋、迎新志愿者参加此次迎新工作。同时进一步细化了接待环节,努力做到热情引导,耐心周到、悉心服务,为新生及家长尽可能提供最大便利。特别是党员先锋队员表现积极热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帮助新生提行李、办手续、找宿舍、引路、解惑答疑,大大减小了新生的陌生感,让他们感受到了我院大家庭的温暖,受到学生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截止下午五点,新生全部报到,报到率百分之百,圆满完成迎新任务。

新生报到结束之后,柴兴泉院长、王展副书记、赵莹莹秘书、卢絮影辅导员一同到宿舍看望了健康管理学院新生,鼓励他们尽快适应新环境、明确新目标、学好专业课、贡献新时代。

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院新生们定会在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为健康管理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文/张欢萍  图/宋承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