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经管、健康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落实宿舍安全工作责任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宿舍文明安全,917日晚,经管、健康学院组织辅导员对学生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检查的重点是学生宿舍的卫生状况及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检查过程中,首先对我院学生宿舍卫生、宿舍内大功率电器使用情况、宿舍安全隐患以及学生夜不归宿、外宿等现象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团委书记、辅导员吴则甫告诫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财务安全和外出的安全,对未归寝的同学的去向仔细询问,并要求辅导员立刻与未归寝同学取得联系,获知去向,叮嘱大家学会合理安排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接着由学生会成员就卫生死角清理、违规电器的识别及危害,公共资源节约和文明区域等方面与同学们充分沟通交流,并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定期开窗通风,预防流感等传染性疾病发生。之前,柴兴泉院长、王展副书记分别查看了学生宿舍,及时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珍爱生命、提高安全意识,为营造平安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宿舍卫生安全排查,提高了我院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对创建文明宿舍,培养和提升我院宿舍文化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宋承香  /赵一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