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展经管风采
现新生活力
发布时间:2020-10-08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20年10月7日至8日,校园内洋溢着一派喜庆景象,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们怀揣着梦想与憧憬,带着喜悦与新奇,开始了新的人生旅程,正式成为经管大家庭的一员。院领导院长、党总支书记柴兴泉,院长助理仝好林,党总支副书记王展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并多次莅临现场指导。

在迎新现场,柴兴泉院长提出要从学校门口,到分院接待点、再到宿舍,真正做到无缝对接,使新生享受一站式志愿服务。王展副书记与新生家长们亲切交流,并为新生家长们答疑解惑。志愿者们虽然辛苦、劳累,但他们依然用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序的安排,给家长和新生留下了美好的第一印象,真正让他们感受到了我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

经过两天紧张忙碌工作后,我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希望2020级新生们能尽早适应大学生活,用他们自己的努力谱写自己人生新的篇章。

(文/姜奥辉  图/韩丹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