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成功,从职业规划起航
发布时间:2020-10-23  



规我人生,划我职业,追逐梦想,成就未来,为了更好的推动我院学风建设,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2020年10月20日中午12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在A3-304组织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院团委书记吴则甫出席本次活动。

大赛在主持人热情而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到场评委,并向评委及参赛选手介绍比赛规则后,初赛正式开始。然后,在井然有序的组织下,参赛选手依次进行演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几个方面借助PPT等形式尽情抒发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内容紧紧围绕主题,各有特色。活动最后,吴则甫老师从选手演讲、仪容仪表、PPT三个不同方面对选手们的职业规划演讲进行了全面的点评,不仅表扬参赛选手自我评估比较全面、职业目标比较清晰,也指出规划中的不足,同时并希望同学们在规划过程中,要坚定信心,志存高远。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帮助我院学生客观认识就业形势、强化职业规划意识、掌握职业规划理念。同时,也能促进学院学风建设,为我院打造更浓郁的学术气息有深远的帮助。最后,祝愿我院学子都能够合理地规划、利用大学时光,合理地进行职业定位,为今后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周朋云  图/闫心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