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迎接2020级单招新同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5  


图片3.png

图片2.png

图片1.png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20年10月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2020级单招迎新工作在安阳学院西校门南侧主干路正式开展。我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柴兴泉,党总支副书记王展以及各思政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早上七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新生接待工作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柴兴泉院长对迎新相关事宜作出重要指示,着重强调迎新成员要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迎新工作当中,更好的为新生及其家长服务。接着,王展书记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解答学生疑惑,把新生报到和入住流程准备工作进行妥当的安排,使迎新工作顺利开展。随着新生陆陆续续的到来,我院迎新成员更加热情带领新生完成所有的流程以及入住。在面对新生提出的诸多问题上,迎新成员进行更加细心详解学校的情况。同时,也消除了新生初来院校的陌生与胆怯,也让家长更加放心我院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周到、热情、准确、和谐、高效”这五个词贯穿我们整个迎新工作,让新生感受到来自院领导、学长、学姐的亲切关怀,使得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迎新活动到此结束,我院领导和老师精心的安排为工作的顺利做好了保障,迎新成员热情的服务让新同学体会到集体的温暖,减轻初入新环境的不适感,也交给了新生家长一份满意的答卷。相信2020级单招新同学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为经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注入新的活力、创造新的辉煌!

(文/周朋云  图/卢梦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