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与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学习红旗渠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29  

图片1.png

图片2.png图片3.png

为了加强2020级新生的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教育,树立理想信念和形成正确的价值观,2020年10月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在A3教学楼各教室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学习红旗渠精神。我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展,院团委书记吴则甫以及各思政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展书记作出重要讲话,重点强调红旗渠精神主要包括三个方面: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锐意进取精神、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集体主义精神、敢想敢干,实事求是的实证主义精神。同时,她表示希望我院学生能够深刻领悟红旗渠精神并能弘扬中国民族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中蕴含的锐意进取的精神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接着,各班级负责人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红旗渠精神的形成过程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领悟 “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活动最后,班级部分学生讲述了自己的心得感受,其中一名学生表明要坚持弘扬红旗渠精神,坚持学习文化知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学习效率,为我院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通过此次学习红旗渠精神,希望我院学生在日常的工作和学习中,在面临严峻的挑战和考验时,要以红旗渠精神为动力、为榜样,做长期艰苦奋斗的思想准备,永远保持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精神。

(/周朋云  /卢梦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