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
绚烂梦想,点亮青春
发布时间:2020-10-30  

图片2.png

“给你一支话筒,声动整个舞台”,为了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20201029日晚18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在图书馆T204教室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主持人大赛初赛,院团委副书记赵四林、王书玉,学生会主席团李浩淼、李天姿、张瑞欣以及各部门干部出席本次活动。

主持人大赛拉开序幕,首先主持人向我们介绍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并介绍比赛以语言简洁流畅,发音标准,吐字清晰,仪表形态,表情丰富,活跃气氛等作为评分标准。接着,在井然有序的组织下,参赛选手依次进行演讲。在激烈的竞争之下,选手们台风稳健,超长发挥,都拿出自己最佳实力。虽然各位选手演讲主题不尽相同,涉及范围很广,但站在比赛台上,他们抑扬顿挫,张弛有度的演讲不仅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也提高评委对其主持的认同感。比赛最后,评委对参赛选手整体表现作出中肯的点评,在指出选手的闪光点和不足的同时,也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主持人大赛初赛圆满落幕,时间虽短但精彩连连这次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也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同时也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增添新的生气与活力。赛落幕,成长继续,相信在之后的舞台上,他们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让我们共同期待。

(文/姬欣雨  /李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