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河南省“十大战略”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19  

1 (1).jpg

为深入贯彻河南省委工作会议指示精神,引导教职工深刻理解把握省委的战略意图和战略决策,4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学楼A4-204教室召开河南省“十大战略”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展主持。

首先,副院长仝好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大战略”的主要内容,并且阐释了自身的学习感悟。他强调“十大战略”为河南省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发展基调,指明了前进方向。同时,“十大战略”将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强省、人才强省战略放在了首位,对高校教育事业的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副书记王展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学习,深入实际领悟,结合工作实干,争取达到更好的学习应用效果。她强调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不断提升自身政治责任感和教育责任感,为河南省的建设贡献教育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为更加系统地认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的重要意义,并将在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实施“十大战略”中彰显更大作为。

                                                                          (文/王平  图/毕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