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习《教职工行政纪律处分办法》
发布时间:2022-04-19  

1.jpg

为严肃工作纪律,规范教职工行为,切实保障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4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教学楼A4-204教室组织学习了《安阳学院教职工行政纪律处分办法》。

首先,党总支副书记王展领学了总则部分,并结合教职工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管理等,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接着,各党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思想政治、工作纪律、廉洁从教、教育教学、学术道德、生活行为、公共管理等七个方面的违规违纪行为。最后,副院长仝好林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以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作为衡量标准,做一名廉洁自律、爱岗敬业的好老师。

本次理论学习,增强了全体教职工对行政纪律处分的认知,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加强组织纪律观念,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锻造师资队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文/图 左圣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