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实验室建设论证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30  

1 (1).jpg2 (1).jpg

为更加科学、合理、规范、高效的完成实验室建设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28日召开实验室建设专题论证会议。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仝好林主持,八位教授组成专家评委,对8个专业申报的12个实验室建设项目逐一进行论证。

会上,各个实验室项目负责人主要从实验室功能、适用专业、课程、设备配置、使用率以及场地条件等方面逐一阐述,并有针对性的回答各位专家评委提出的问题,最终形成论证意见。一致认为,实验室建设必须保证教学要求,注重实验室的实用性和使用率。

最后,仝好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实验室建设是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在各位老师的精心准备下完成的,实验室建设要满足高级应用型人才培养要求,要与区域经济发展相适应,要具有一定的前瞻性,突出新文科创新特色,考虑学科竞赛、1+X证书等。

会后,我们将结合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各个项目,提高实验室建设质量。

(文/图  袁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