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企业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图片1111.jpeg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0日举办企业线上宣讲会宣讲会由明鸣副教授主持,邀请了安阳达诚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何向阳,为我院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生做线上企业宣讲。

宣讲会上,何向阳董事长从企业的发展、所获荣誉、企业主营业务、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当前的就业形势等多方面进行宣讲。

接下来,何董事长以丰富的案例幽默的语言及实际的例子带动宣讲活动的气氛多次强调“选择”对于大学生就业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多多实践,学习多种技能,做好课本知识与工作之间的衔接,找到自我实现的价值与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

宣讲会的尾声,何董事长为同学们推荐了实习岗位,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本次机会,通过实习来更好的锻炼自己,提升责任感以及吃苦耐劳的精神。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我院学生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各行业发展前景以及如何做好大学生个人职业规划,为我院学生拓宽了实习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

(文/图 毕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