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专业知识技能”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01  


2667dcabe964b9eee58f58e2c70b538

3f5fb5cdb5e8395fa34e5e89218398b

为提升我院各专业学生对于本专业领域的理解和对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认识,同时持续加强学科竞赛的组织与宣传,引导学生锚定学习方向,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在竞赛中加强朋辈合作,形成学生在竞赛中共同成长的良好态势,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学创兴趣组于2023年11月1日在阶梯教室一开展青马培训之“专业知识技能”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学院申小梅教授、李冰老师、梁会芳老师、高静老师、胡朝阳老师、黄燕萌老师、朱泽魁老师,参与对象为经济与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和各专业学生代表。

本次专题讲座内容新颖,紧扣专业发展前沿。各专业老师结合自身课程教学实践,主要围绕专业特点、专业就业前景等方面展开讲解,帮助学生明确专业认知,做好生涯规划。各专业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培养扎实专业基础,建议大一新生努力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涯,顺应时代发展趋势。各位老师的精彩讲述,令在场的学生深刻了解了本专业的深度与广度,对自身的能力和未来的学习有了更清楚的定位。

知专业之所学,明未来之所往。本次专题讲座的成功举办,使我院学子对专业特点、就业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同时提高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广大学生对职业技能竞赛的认识,推动了同学们对于参加学科竞赛对自身职业技能素养提升的重要意义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参加学科竞赛和对本专业领域深耕的信心。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让同学们在“以赛促学,以学赋能”的道路上策马扬鞭、砥砺奋进、再续辉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