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工作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2  


11月22日下午,在经济与管理学院5号楼402会议室举行了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同彬教授主持,副院长仝好林、院长助理李辉丽、教学秘书耿雪、教研室主任以及专业负责人代表参会。

本届毕业生包括会计学、物流管理、健康服务与管理等11个本科专业,合计1318名学生。为确保毕业论文选题质量和实用性,李同彬院长强调选题应与实际紧密结合,同时体现本科学科的特点和培养目标。导师们要充分发挥指导作用,与学生密切合作,确保他们在选题过程中得到专业指导。

会议期间,副院长仝好林也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的实用性和可行性,鼓励学生们选择与现实问题相关的选题,并提出解决方案。他还强调了选题的科学性和创新性,鼓励学生们尝试新的研究领域和方法,为学院的学术研究做出贡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毕业论文工作的管理和监督,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完成自己的毕业论文。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对学术诚信的监管和宣传力度,杜绝抄袭、剽窃等行为,确保毕业论文的质量和水平。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选题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毕业论文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全院师生将紧密团结在一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共同推进这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位毕业生们一定能够交出令人满意的毕业论文,为学院的荣誉和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 王珍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