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期末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8  


为确保期末校园安全稳定,给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2023年12月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期末开展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院长李同彬亲自带队,副院长仝好林和院长助理李辉丽随行,对经济与管理学院所有实验室进行了拉网式的大排查,主要包括A5教学楼实验室、航空实训大厅的智慧物流实验室和综合楼实验室,重点检查了实验室墙体、天花板是否存在裂缝、漏水、断裂;实验室的线路、电器是否存在老化、裸露以及超负荷现象;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无损,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真正做到了不漏一处,不留死角。李院长强调对排查出的事故隐患要紧盯不放,指定责任人,建立台账,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隐患彻底排除,同时针对下周的极寒天气做好安全预案。

此次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安全管理的意识,落实了学院安全管理责任,提升了学院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切实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预防了期末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营造一个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张瑞 图/张世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