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深化旅游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方法、路径、经验”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  

22222222.jpeg

2023年121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A5-402会议室举办了以“深化旅游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方法、路径、经验”为主题的学术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张吉献教授做主讲人,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本期沙龙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仝好林主持。

张吉献教授首先介绍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相关政策、文件精神,详细讲解了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新机遇给产教融合带来的发展新动能,紧接着提出了文旅产业产教融合的方法与途径,与此同时,分享了其他院校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的优秀案例,最后提出了如何更高质量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发展建议。

此次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得教师们对校企合作及产教融合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使得教师对专业人才培养及教研科研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与考量。

(文/图 苏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