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11111111111.jpeg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做好期末考试的组织工作,确保考试工作有条不紊进行2023年122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A5-402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

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仝好林主持。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安阳学院(安阳校区)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并根据实际情况布置了有关期末考试的各项工作,对监考老师、巡考老师、阅卷老师的工作也做了统筹安排。接着仝好林院长强调了考风考纪的严肃性,要求监考老师务必按时参加监考,严格遵守考务管理制度;全体考务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期末考试,严格执行各项考试规定和要求,确保期末考试平稳进行。最后李同彬院长和贾峻岭书记分别做了总结讲话,指出要严肃考纪,关爱学生,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老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的流程、要求,为圆满完成本次期末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牛杰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