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图片 3

为保障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1日上午在A5-402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李同彬主持,副院长仝好林、副书记贾峻岭、院长助理李辉丽和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会。

首先,李院长对上学期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和老师们勇于承担、积极奉献的精神给予肯定,同时对本学期的工作做出整体部署安排。其次,副书记贾峻岭就意识形态、校园安全、思政科研和学风建设四个方面进行讲话,指出我院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学生不要盲目跟风舆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再次,副院长仝好林提出,要继续规范教学,在精品课建设、三创赛指导和科研促教方面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最后,李院长强调,教师们要深入贯彻孟书记和单校长讲话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继续奋斗,积极发挥好教师的作用,为学院再创辉煌!

文/路燕娜 图/李辉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