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微信图片_20240306100203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我院实验室各项工作安全顺利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5日下午在A5-402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实验室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李同彬主持,副院长仝好林、院长助理李辉丽和全体实验员参会。

会上,李院长对大家上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为保障新学期实验教学安全顺利进行,实验员要严格落实学校文件精神,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巡查整改,完善物品管理规章制度,实验室管理责任人做好相应安全预案,保证实验安全有序的开展。除此以外,院领导班子经过讨论,对每个实验员的工作进行分工,明确职责。仝院长最后强调,实验员要强化服务意识,才能更好的服务于老师和学生。

实验室各实验员就近期各项工作进展和开学准备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并汇报,对新学期人才培养、实验教学技能提升、科普服务、仪器共享管理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实验室全体实验员,将牢记安全意识,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寻求突破创新,切实提高我院实验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文/张瑞 图/李辉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