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我院学生参加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16  

                11._meitu_1.jpg

2019年4月12日至14日,第十二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郑州旅游职业学院举办,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崔翔及杨晓博参加比赛。

该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竞赛内容包括5个部分:导游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辞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全省共有53所学校及106名学生参加比赛。

在教师王梦飞、王敏的悉心指导及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两名学生虽首次参赛,但两名学生分别获得了40及66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展现了经管学院学生出色的学习和实践能力,证明了旅游专业教学措施和能力培养的有效性。同时也为以后的参赛提供了学习经验。

                                                                 (图/文 王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