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实习基地看望实习生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2  

22_meitu_2.jpg

                 112_meitu_1.jpg

毕业实习是大学学习阶段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之一,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方式。为了及时了解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的实习情况,加强学校与实习单位的相互联络,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行于2019年9月11日下午参加了在安阳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举行的“校企合作交流暨实习生见面沟通会”。会议由万达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王思丝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志安、副院长任舒,职业教育学院院长崔兵,万达总经理张睿及两位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张睿总经理对安阳学院一行人表示热烈的欢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志安充分肯定了学生实习工作的重要意义,并积极鼓励实习生在各自的岗位上学习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在实践中增本事长才干,继续认真工作,戮力前行。

随后前厅部、中餐部和西餐部门的经理简单介绍了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实习生代表一一发言,结合在实习中的体验谈了各自的感受,对万达给予的宝贵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对老师的辛勤教导表达了感激之情,同时指出了一些工作和生活中的困扰,如:宴会厅的顾客在5分钟之内提出了十几项要求以及因为调班休息时间不规律等。张经理耐心听取了实习生的意见,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王院长希望实习生们尊师好学,在实习工作中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把握好实习机会,遵守工作纪律,提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责任心,做到多听、多问、多看,努力提高专业知识水平和技能,为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沟通,增进了学校、实习单位与实习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了解到实习生的想法和需求,发现了实习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为学院下一步提升实习生管理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图/文 韩改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