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任舒老师荣获 “2019年全省教学技能竞赛高校文科类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27  

11._meitu_1.jpg

                      22._meitu_2.jpg

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于2019年6月至8月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了高等院校思政、文科、理科、工科教学,高级中学英语、生物教学,初级中学地理、历史教学等11个科目的教学技能竞赛。经过各级总工会、教育行政部门,高等院校工会、行政及有关单位的组织和严密实施,由评审委员会评比出各类奖项。其中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任舒老师荣获“高校文科类二等奖”。

任老师自2009年9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担任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学工作。工作以来,她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勇于实践,在教育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了高尚的师德修养和人格魅力,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为人师表,重视、关心学生的终身成长,倾注爱心对待每一个学生。工作中,她充分发挥作为骨干教师的引领作用,带领老师们扎实开展课堂教学改革,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创新教学方法,紧密联系社会实际进行教学,受到了企业的好评。经过多年的努力,她的研究水平、敬业精神、指导能力和实践经验得到广大教师的充分肯定、高度赞扬。

本次荣获全省教学技能竞赛高校文科类二等奖是对任老师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学校对于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的肯定。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希望所有教师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教育教学水平,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我校增添教学色彩,为我校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为谱写我校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经济与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