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11-05  

3._meitu_3.jpg2._meitu_2.jpg1._meitu_1.jpg

2019年11月1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A6-202教室开展了“第七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选拔赛,我院张贝贝老师、侯政民老师以及马静老师分别代表三个教研室依次展示。王志安院长、任舒副院长及全体教师参与观摩并评选。

在此之前,我院分别以教研室为单位进行了初赛选拔,所有老师都积极地参与到了初赛选拔的过程中。最终,各教研室分别推选了各自初赛获胜的佼佼者参加决赛。决赛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各教研室的代表选手在比赛中都胸有成竹,发挥出了高超的课堂教学实力。从当场的赛情可以看出,各位选手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们不仅对自己的课堂专业知识准备充分、熟练掌握,而且在讲课的仪容仪态、语音语调等方面进行了精心设计。另外,各位选手还根据各自的课程,深挖教材内容、丰富教学手段,注重引导学生自主学习,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受到广大教师的一致好评。

                                                       (文/荣楠,图/李振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