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严把上课第一关
系好上课第一扣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新教师试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5  


2019年2月22日下午15:00,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研室在A3102室组织开展了关于经济学专业新入职教师试讲培训的教研室活动会议。

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任舒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院骨干教师、经济教研室教师参与会议。首先,两位新教师进行试讲,院长、副院长就两位教师的试讲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众多的有益建议和补充。教研室主任和新教师的指导老师也对试讲内容提出相应的建议,所有与会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就教学方法、如何备课、如何与学生沟通交流、如何吸引学生上课的积极性和听课兴趣等等与教学相关的内容进行了有益的交流和沟通。同时,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大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本次试讲活动的开展,是为了“严把上课第一关、系好上课第一扣”,使我院新入职教师在新学期就树立一个良好的开端,使我院的教学工进一步规范化。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也希望我院各位教师再接再厉,使经济与管理学院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武妍 图/武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