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暨 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2  


2019年3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行政楼508召开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志安、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任舒、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教师。本次会议由任舒副院长主持,王志安院长传达了《安阳学院关于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布置了全院安全稳定大排查工作。会上王志安院长强调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需要全体教职工参与到本次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当中,要从多个方面做好工作:

1、排查重点人员。学生工作教职工要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家庭、思想状况等,突出对思想偏激、行为偏执、状态异常学生的摸排掌控;对于摸排出的问题要及时做好思想“减压减负”工作;要严格学生请假制度,禁止学生私自外出,保证出勤率,教育学生保证用电安全。

2、排查重点设施。王院长提出责任人制度,规定最后一位离开办公室的老师要负责检查空调、电灯是否关闭,离开时要锁好门;其余老师在下班时一定要检查办公室电脑是否关闭,避免漏电等一切不安全隐患。

3、排查重点部位。教职工在上下班打卡时要把车辆停到指定位置,要积极配合保卫部门对校园出入管理工作。

4、排查违禁物品。要在学生宿舍、教室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每月排查,建立排查台账,及时消除潜在隐患。

本次会议,王院长做了具体工作部署,将每一项工作都细分到人,强调在实施过程中会强化督导检查,强化问责考核,真督查、严问责,形成全院教职工和广大学生共同关心、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的各种局面。本次会议对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明确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暨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在工作中如何做好安全工作具有非常强的指导作用。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王志安院长对参与会议的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图/张贝贝 文/张贝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