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 开展“学习时代楷模 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2  

                         

2019年3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A3-201召开关于“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志安、副院长任舒、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教师。本次会议由王院长主持,就此次师德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关事项做了安排。

1.开展“李芳式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以“四有”好老师李芳为榜样,深入寻找、发掘本学院具有代表性、高素质的“最美教师”,推荐1名“李芳式最美教师”。

2.开展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以“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请本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师德征文活动,并以教研室为单位上交不少于1篇的师德教育主题征文。

3.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围绕师德师风建设成绩、师德教育活动的创新性和有效性,请本学院挖掘遴选出具有示范引领和带动作风的师德师风优秀典型案例。

4.学习张玉滚时代精神研讨会:对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和时代精神进行了深度挖掘和提炼,引导广大教师学习楷模精神、汲取楷模力量。

各位教师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受。本次“学习时代楷模成就出彩人生”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对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全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现身时代的精神境界。

(文/荣楠图/王振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