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继续对新教师课堂教学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21  

23._meitu_2_meitu_3.jpg

为了贯彻落实贺海鹏校长在新学期教职工会议上提出的“双向传帮带”精神,不断增强教师“立德树人”本领,确保青年教师课堂教学高质量,9月17日下午,经管学院在A3教学楼302教室,继续对新教师课堂教学进行培训指导。院长、党总支书记柴兴泉教授,优秀教师代表任舒副教授、宋芳老师,经济学教研室杨振花主任、企业管理教研室王振其主任等老师担任点评指导教师,三位新入职教师杨哲、毕晓、蔡佳轩参加本次课堂教学展示。

 三位老师依次以“市场调查”“职业锚”“网络金融”为教学内容,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指导老师分别对三位新教师的讲课情况分析点评,在肯定优点的同时,从教学内容编排、教学方法选用、课件制作技巧、课堂互动意识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衷肯的意见建议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三位新教师深感受益匪浅,表示将诚恳接受各位老教师意见建议,并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主动向老教师学习求教取经,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水平,尽快成为一名学生爱戴的“四有”好老师。

此前,学院已经给七名新教师指定了七名“老师傅”,并于9月11日进行了本学期首次新教师课堂教学指导。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抓实抓好“老带新”工作,确保学院新教师“有人传、有人帮、有人带”,有人关心他们的成长进步,为学院的教育教学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图 刘欢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