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集体巡查课堂教学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15  

   55_meitu_2.jpg      44_meitu_1.jpg

为落实我校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了解经管学院教学状况,10月15日上午第一节课,院长柴兴泉、院长助理仝好林,党总支副书记王展,教学秘书耿雪以及全体辅导员集体巡查我院教师课堂教学情况。

院领导对照课表安排,认真检查了上课时间、地点、教师到位、学生到课、教学设备运行、教室环境等情况。巡查了A6和A5教学楼共10个教学班级,经检查,课堂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教风学风良好,但也存在一些问题。

检查过程中,柴院长针对课堂教学中发现的问题,对老师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班级,严查学生迟到、早退等不良情况,及时跟进教育,全力营造良好的课堂学习氛围。同时还要求辅导员尽快启动“课前十分钟演讲”工作,特别是对新生更要抓紧抓实,坚持长久,久久为功,见到实效。

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第一节课”教学情况是我院的优良传统, 这有利于促进学院的良性发展,对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起到重要作用。柴院长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做好日常管理工作,强化教学督导,及时发现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改进提高,全面提高师生在教育学习中的主动性和满意度,不断加强学院教学质量监控,探索建立教学质量保障长效机制,推动了我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

                                                                  (图/文 耿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