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
经管、健管学院专业课教师对新进行专业认知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27  

22._meitu_2.jpg

                33._meitu_3.jpg

10月22日晚,在A3教学楼304等八个教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专业课教师,对我院八个本科专业、八个专科专业691名新生进行专业认知教育。

专业学习是大学生的主要任务,专业认知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要环节,它能帮助新生尽快认知所学专业,进而热爱所学专业,激励学生勤奋苦读,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经管学院、健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新生的专业认知教育,院长柴兴泉亲自调度,院长助理仝好林具体谋划安排,王展副书记负责按专业编班,三个教研室主任精心挑选宣讲教师,组成由经济学教研室杨振花、宋芳、王民飞,企业管理教研室王振其、郭宝磊、张静哲,行政与旅游文化教研室牛杰会,健康服务管理专业赵莹莹等八名教师的宣讲团队,他们分别从专业历史与发展方向、专业核心课程、专业课学习建议、就业创业趋势等不同层面对学生进行专业认知教育。

通过这次专业认知宣讲教育,新生同学们普遍反映良好、收益良多,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学好专业课的决心和信心,他们表示要为国家硬实力、软实力,综合国力的不断提高勤奋学习、贡献力量。

 

(文\张静哲  图\李娇、刘浩洁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