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明党史、悟初心”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3  

图片1_meitu_1.jpg

57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工党支部在A4教学楼204教室举办了“明党史、悟初心”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党课。教工党支部书记屈小华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

屈小华老师“百年风雨,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征程上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为题作主题报告。屈小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对世界的影响,明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讲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与生俱来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明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是有中国共产党这个坚强领导核心,中国人民的自由幸福才不断抵达新的高度。

通过这次理论学习,更加坚定了党员同志追随共产党、追求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党员同志建设社会主义、发展社会主义的热情和决心,并将带着这份信念与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贡献力量,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  屈小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