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
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5-17  

图片1_meitu_1.jpg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高等学校的领导,推进高等学校党的建设,促进高等教育健康发展,5月1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201召开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新颁发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由企业管理教工党支部书记牵头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程国华领学新颁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对“党组织的设置、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党组织对群众组织的领导”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通过学习,党员们认识到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是我们高校基层党组织开展工作的行动指南,要加强学习、认真领会,坚决贯彻执行。

                                       (文/图 程国华)


关闭窗口